【主题团日】政法学院开展“书香润征程,共绘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29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读书学习、建设书香社会的指示精神,帮助青年学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政法学院开展“书香润征程,共绘新时代”红色作品诵读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成员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用铿锵有力的朗诵、感人肺腑的情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歌颂了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家国情怀和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铿锵誓言。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多多阅读书籍,传承优良传统,牢记青春使命,在阅读中汲取力量,提高综合素质、涵育民族精神,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拳拳爱国心,阵阵薪火传。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团员青年重温红色经典,砥砺青春之志,奏响奋进音符,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