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讲师团为院级“青马工程”培养班第四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浏览:10设置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紧跟党的步伐,迈向新征程,取得新胜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月30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会。此次会议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易善武老师担任主讲老师,第四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学习。

会上,易善武老师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逻辑、特征本质要求等等。中国要实现的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会议最后,易老师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做勤学、善思、力行、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宣讲会内容深刻、立意鲜明,启发性,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赛,青年学子将不断挑战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奋力奔跑出一个好成绩让青春之花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