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1浏览:81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向团员青年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号召全体同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随后,各班级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在交流活动中,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1-02班于治招谈到: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团支书,对待工作要有热情、科学精神与务实的作风;要谦虚谨慎,扬长避短,严于律己,虚心请教他人的学习经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1-01班侯喜伶谈到:辉煌成就离不开理论支撑,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深入神州大地,用青春告白祖国。

接下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