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1浏览:31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016-1030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陆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集中观看了关于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的新闻报道,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谱写国家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

同学们学报告、谈感悟,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用奋斗书写使命担当,让青春在强国实践中绚丽绽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