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2-05浏览:1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10月至11月,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并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主讲团员骨干们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建功立业等方面,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青年化”的生动阐释,并结合身边的鲜活案例从追梦、拼搏、坚持等方面,勉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青年团员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未来国家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了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抓实干,以朝气蓬勃的青春状态和实际行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