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青马学会举办“凝聚青春力量,踔厉奋发向前”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27浏览:10设置

11月27日,我校青马班、青马学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踔厉奋发向前”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校第26期“青马班团支书张培莹主持青马班指导老师、26期“青马班全体学员、青马学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榜样力量,青春领航”分享会“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11位同学讲述了在脱贫攻坚战场挥洒热血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的航空航天工作者、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的消防员等许多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榜样故事大家表示他们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不怕苦、不畏难的青春担当,青年应当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立足自身、发挥所长,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第二环节中,20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作品简介、创作原因等,带领青马学子弘扬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的诚挚祝福。

青马指导老师表示,青春的能量是正能量的模样,青春的风采是真善美的风采大家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以敢想敢干的赤子热情去努力,去奋斗,做拼搏奋进的“后浪”,而不是做“慵懒散”的“躺平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逢其时。学校青马班青马学会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班级研讨、云游党史馆,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