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七期青马班、青马学会共同学习《学习党史明初心,做时代有为青年》

时间:2023-10-13浏览:10设置

10月10日和10月12日,我校第二十七期青马班、第四届青马学会分别在科学校区一教楼303和东风校区教三楼412开展理论学习,本次授课老师为校团委刘宽老师,讲授的题目为《学习党史明初心,做时代有为青年》。

刘老师以生动的讲述方式和丰富的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及奋斗历程。为加深学生对革命中无畏奋斗精神和乐观主义的理解,课程中还加入了富有教育价值的党史研究视频。刘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至今的壮丽历程,突出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背后的坚韧与信仰,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是青年一代的“精神书籍”,要认真学习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社会中持续发展,并为中国人民带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课堂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积极性,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更深刻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同学们手写记录了此时此刻对奋斗初心的所悟所想,记录了自己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思考与理解。大家表示今后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