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0浏览:11设置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12月15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东风、科学校区顺利进行,学工部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评议会。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同学对于本次述职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着装正式,准备充分,立足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汇报总结,汇报了对上一阶段对任务的落实、处理情况,并分享了任务处理的思路和具体做法,同时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明确分析,进而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和实现目标。述职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总结了近半年来的成长和收获,言辞诚恳,态度真挚。参会同学根据评分标准,认真聆听汇报内容并做出真实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让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明晰责任、规范行为、提高效率,真正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学校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