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院学生会组织考核评议大会

时间:2023-12-20浏览:23设置

    

    

为贯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有关要求,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切实建立“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强工作实践经验交流、学习互助,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校团委、校学生会对各学院学生会进行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考核12月14日,2023年度学院学生会组织考核评议会两校区顺利召开校团委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评议会。

首先,校团委负责老师强调了本次学院学生会组织考核评议的重要意义,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各学院围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助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汇报总结,他们谈做法,谈成绩,谈不足,谈思路,既总结这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述职过程中,述职同学互谈经验总结,互提意见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参同学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和实事求是的评议准则,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各学院提供了一次学习共鉴、共同提高的良好契机,既展示了各学院学生会工作成果,同时也为各学院学生会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接下来我校各学院学生会将会向优秀学院学生会看齐,互学互鉴、务实笃行,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为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稳步推进、创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