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校区动漫社开展“向榜样学习,助青春成长”团日活动

时间:2023-12-31浏览:13设置

东风校区动漫社开展“向榜样学习,助青春成长”团日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爱国爱党校园风气,东风校区动漫社于12月16日星期六在教三楼508教室举行“向榜样学习,助青春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动漫协会绘画部部长袁慧赢进行主持。

活动从主题介绍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袁慧赢进行活动的开场介绍,简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内容。之后分别从“榜样的作用”、“青春的使命”、“红色的精神”、“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深入讲解,诠释了榜样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激励学生在知行合一中学习榜样精神,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以PPT宣讲方式开展,动漫社成员深入了解了榜样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加深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向榜样看齐,学习和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真正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