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七期青马班、青马学会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4-03-19浏览:1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营造以读促思、以读促行的浓厚氛围,3月11日和3月14日,我校第二十七期青马班、第四届青马学会分别在科学校区一教楼307和东风校区教三楼500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分享会。

会上,两校区青马班班委温雪瑶和程梦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青年及团员团干的殷殷嘱托,为开展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各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学篇章的内容,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实践,围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学工作等主题,畅谈读书体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通过对本书的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将深入学习党的青年工作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互动分享中“充电赋能”,也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学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将围绕不同主题持续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思践悟,让理论学习成为提升学习质量、转化工作成效的重要推手,用青春唱响奋斗之歌,用实干绘就时代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