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勇当志愿先锋,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下旬,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以“勇当志愿先锋,彰显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第一环节,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骨干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深厚含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记在心间、做在日常,在新征程上把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日常的具体行动。第二环节,参与本次团日活动的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重温雷锋同志经典语录,号召同学们“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好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最后,优秀学生干部们结合个人以及班级工作分享了对于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感悟,并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关注并参与校内外各类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从自身行动切实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担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从日常小事做起,发扬志愿先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勇毅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