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校区营销协会成功举办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赛前说明

时间:2024-03-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项目的遴选和培育工作,提升项目质量,增强项目竞争力。316日下午,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营销社团主办,赛前说明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由会长邓可可对本次项目负责指导,机电工程学院韩卫定,艺术设计学院梁玉佳,张昱科,刘佩同学一同协作完成。本次活动项目有多名同学参加活动成员,涵盖三个年级,各个专业得到广泛参与。这次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以便于在数字设计,产品设计领域实现更多创造性的成就。社团负责人在这一次比赛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鼓励社团同学们积极参赛。

会议上,项目负责人邓可可结合活动经验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系统、详实的指导,并结合往届的获奖案例,引导23级同学了解并参与这次比赛活动。鼓励参赛项目团队积极参赛,在备赛过程中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询问相关负责人。本次活动提供了学习参赛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亲身实践通过实际项目来巩固所学到的知识。这种沟通和学习的方式为参赛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强化项目优势,打下良好基础。期间活动负责人进行开展记录活动,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活动于下午四时正式结束。

本次赛前会议提升了同学们对赛事流程的认知度与参赛积极性,增强了备战的信心,为参赛团队进一步备赛提供帮助。参赛者将运用设计发挥自己的想象和表达能力,将创意呈现出来,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参赛的平台,也提供了学习的资源,丰富了知识面,营造良好的社团学习氛围。接下来营销社团也将全力做好各参赛团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整合优势资源,形成有效合力,力争取得新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