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8浏览:11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实践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雷锋的优秀典型事迹,通过学习大家对雷锋精神的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勤奋学习和无私奉献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雷锋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随后,各基层团支部的团员们又结合身边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在发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要注重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

赓续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号召大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