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29浏览:14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结合我校比赛相关安排,现就校级终审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经专家评审,共有82件参赛作品入围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赛道作品39件,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赛道作品15件,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赛道作品12件,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赛道作品10件,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赛道作品6见附件1

二、终审决赛时间及地点

    间:2024年4月11日(周四全天)

评审会场:科学校区5个赛道分3个会场)

1.第一会场(A类):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

承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

2.第二会场(B类+E类):经济与管理学院116室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3.第三会场(C类+D类):新能源学院315室

承办单位:新能源学院团委

路演会场:科学校区图书馆北广场

三、参赛要求

1.各学院团委按照下达的进入终审决赛作品名单,认真组织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参加终审决赛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2.按项目组别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共5个组。每个参赛项目可选派3名同学参加,每个项目团队陈述时间为4分钟,问辩时间为4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评审专家现场进行评审和问辩。

3.请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10日上午12:00前,分赛道将答辩材料(项目介绍材料PPT、项目计划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及PPT)发送至指定邮箱。请注意每个项目的文件夹需以“学院名称+参赛类别+作品名称”命名。

  A类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2829100376@qq.com;

  B类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1244155386@qq.com

  C类(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3389525315@qq.com

  D类(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3389525315@qq.com

  E类(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1244155386@qq.com

4.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关注答辩小组群内通知,由各分会场的承办单位组织进行线上抽签确定答辩顺序。若未按时进行抽签,视为主动弃赛。

、注意事项

1.各项目团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准时参加。若未按要求参加,视为主动弃赛。

2.各项目团队答辩人员需着装得体,建议穿着正装参加答辩。

3.各项目团队注意保护项目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对因答辩引起的技术或商业泄密,主办方概不负责。

4.请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做好通知、审查和指导工作,确保终审决赛顺利进行。

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作品信息表.xlsx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