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4年学生会主席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经研究决定召开2024年学生会主席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

二、论坛时间

2024年4月18日下午18:00

三、论坛地点

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四、参与人员

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科学校区各学院学生会成员

五、论坛内容

1.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3.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分“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培育清新的学生会组织文化”“怎么通过述职评议赋能学生会健康发展,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助力青年学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生动实践”等三个专题进行分组讨论、深入探讨,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论坛主题发言。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校院两级学生会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论坛顺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并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2.注重实效。校院两级学生会要抓住契机做好本次论坛的学习宣传贯彻,带头学、主动讲、奋力干,引领动员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4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